第三卷 3 混迷之岛

在龙炎号的船长室内,四名男女围著一张桌子。他分别是堤格尔、米拉、苏菲及波尼尔。

在桌子除了放著米拉按人数泡的红茶外,有一张海图及数张羊皮纸。

现在是艾略特逃亡未遂及遭受刺客袭击的隔早晨。今的气依旧是那的晴朗,在强烈的阳光照耀,海风格外凉爽。直至刚刚止,吉斯塔特军乘风破浪势朝著西方迈进,但现在却收船帆停止了前进。

「在四半刻钟前,遇了一艘称从亚斯瓦尔岛逃的商船。」

波尼尔先是拿一张羊皮纸,接著神情紧张巡视堤格尔等人。

「根据商船船长的证词,占领了港口市尼斯的莱斯特,似乎袭击了周边的村庄及镇。他甚至将沿岸那些凶恶的海贼纳入手,藉此扩张势力。因此,船长才决定即刻逃离亚斯瓦尔岛。」

「已经是三艘了啊……」

米拉一边喝著红茶,一边将目光转向桌的羊皮纸。

从亮才不一刻半钟左右的间,但是吉斯塔特军已经碰见两艘称是从亚斯瓦尔逃离的商船了。些羊皮纸,记载著他从那些商船的船长那听的消息。现在莱斯特的暴虐无,已是不争的实了。

堤格尔询问波尼尔。

「直至昨前,就算……(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2 光华的耀姬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