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4 共斗

等注意的候,亚斯瓦尔的二王子艾略特已经走了一座的中庭。

旁边的花坛著铃兰、名白诘草的白花,及迷迭香勿忘草类青花。由些是春才的花朵,艾略特立刻就明白了是一场梦。

「艾略特殿,您了啊。」

像是声音反应般,他回头望。一名少年朝边跑了。

他的年龄目测约十四、十五岁左右。身材纤细,有著一张中的脸蛋,有著一头长及背部的黑。由他那纤细的身材,不认识他的人就算将其误认一名少女是一件很正常的。一股沉闷的愤怒从口一拥的同,艾略特落落方点了点头。

「我找你玩啰,希斯。」

做著梦的艾略特朝少年笑了笑。位被称希斯的少年,脸浮现爽朗的笑容低头。

是贝克法子爵在亚斯瓦尔岛的一座宅邸。子爵从就继承了领。城镇欧凡斯卡特在他的领内。

艾略特初次拜访座宅邸是在他十二岁的候,此他便始频繁入。了与希斯见一面。

子爵的次男生的名少年,一言蔽十分的贫困。

在亚斯瓦尔边,有两孕育子嗣的方法。其中一是将资源全部分给长男。另一则是先将财产全部分给长男,果……(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3 混迷之岛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