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5 多尼斯攻略战

攻略尼斯的战术立刻就决定了。

首先,由吉斯塔特军跟亚斯瓦尔军分别派两千跟一千名士兵攻打尼斯的北侧,西侧的城墙则由布琉努军派四千名士兵攻打。,亚斯瓦尔的十五艘军舰待在尼斯的港湾待机。边的部队是牵制海的敌人的。再加,果战进行顺利,在敌人搭船准备逃离尼斯的情况,支部队肩负著攻击他的职责。顺带一提,一千名亚斯瓦尔士兵跟十五艘军舰,是那些甘愿臣服艾略特的人所带的。

吉斯塔特军的两千兵力由米拉指挥,亚斯瓦尔军的一千兵力则是由汉米许指挥。指挥布琉努军的理所是罗兰。堤格尔则是待在米拉身边。

亚斯瓦尔军的十五艘军舰,由归顺桂妮薇亚的瓦鲁指挥。在他所搭乘的旗舰,除了桂妮薇亚外,苏菲、波尼尔、艾略特乘坐在面。

苏菲所搭乘亚斯瓦尔的军舰,是因人的求。据说的理由是希望从海观察敌人的动静。米拉点著头同意了。

在拉艾德的港口分别,苏菲一副愧疚的表情向米拉说。

「抱歉哦,让米拉你一人战斗。」

「,两名战姬聚集在同一战场确实是有风险。不,你是有什其他的考量吧?」

「就一」,苏菲……(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4 共斗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