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终章

在灯塔的最顶层,约剩了三左右的板。不论是屋檐、石柱是点火的炉灶,已消失一乾二净。些物品早已被堤格尔的箭矢给一扫空。

坐在残存的板,堤格尔跟米拉凝视著街景。

城镇的状况简直残不忍赌。照苏菲的说法,城镇有三被烧毁,超五百位居民丧命,伤者甚至达了三千。

尽管此,尼斯的居民是将堤格尔一行人视解放者高声歌颂,并且接纳了他。从一点就足见,托尔巴兰的暴行是有的严重。

伤者的处理由居民负责,联合军的士兵立刻始镇的复兴业。现在不知杰梅因的军队何。他应该正刻关注著尼斯的状况。

,现在正是夺取尼斯的绝佳机。城墙跟城门虽平安无,但港口的损坏情况十分严重,必须立刻进行修整。但遗憾的是,不论是士兵是居民早已疲惫不堪。根据情况判断,堤格尔一行人甚至有了保护居民远离战斗选择向杰梅因投降。有状况是必须极力避免的。

放眼望,尽是苍蓝的空及碧蓝的海洋。

忽间,堤格尔突己在利普诺市周遭的丘陵,一次见海洋的情。现在见的海洋跟那有……(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5 多尼斯攻略战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