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后记

我了花粉病。

初次见面的读者你啊。一直有在追本书的读者已经有三月不见了吧。

我是川口士。『魔弹王与冻涟的雪姬』三卷拿手了吧。

次是与吉斯塔特隔海相望的吉斯塔特王国故舞台。在因缘际,堤格尔、米拉及在二卷有登场的战姬苏菲一同率领船队前往亚斯瓦尔。意不的再、与异国公主的邂逅、奇妙的因缘巧合、战斗等等,希望些内容令各位乐在其中。

了,卷仅仅是故的前中半段,亚斯瓦尔的故将继续在四卷说。应该在秋左右就版了吧,望各位敬请期待。

话说回,今年的花粉真是相的令我苦恼不已啊(明明年前不是的),不仅仅是身体状况就连写速度因此被影响,给添了不少麻烦。与此相关的工人员,真的非常抱歉。

不现在的话,列许二卷的花粉攻击恐怕比我现在的花粉症强几百倍吧……。

接是谢词。

描绘鲜丽彩的人物及亚斯瓦尔的公主桂妮薇亚的弥月いつか老师,真的非常感谢你! 我觉设计十分符合战姬的劲敌一形象。接继续拜托你绘画此色的桂妮薇亚、苏菲及罗兰等人哦。……(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终章目录+书签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