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卷 序章

网译版 转 百度贴吧

扫图:SARIKA2011

翻译:伊希莉亚

异形的怪物,两眼闪烁着红光俯视着己。

体型虽与平常人并无二致,但是其身高却超达三十切尔(约三公尺),肩膀高高隆,臂膀同桅杆粗壮。肌肤异常的白皙,额头长着三尖角。

就算是再怎胆包的年人,在的怪物必落荒逃吧。

但是桂妮薇亚却毫无怯意,正面与的怪物视着。

的手中握着一单刃剑。剑的设计十分的奇特,有着由漆黑色与金色错的刀身、同保护手腕般有着半圆型状的剑柄及一条从剑柄处延伸的黄金锁链。虽就同工艺品一般,但剑身却缠绕着一股令见者折服的霸气。

不知何,桂妮薇亚的左右两旁现了几位男女。他分别是有着『黑骑士』别名的布琉努王国的骑士罗兰、享誉一骑千盛名的吉斯塔特王国的战姬琉德米拉•露利叶及苏菲亚•欧贝达斯,有手持奇特黑弓的年轻人堤格尔维尔穆德•冯伦。

「──我吧!」

桂妮薇亚冲前头,朝怪物挑战。尽管巧妙躲怪物巨臂挥的一记横扫,却被紧跟的伸缩的尖角给击飞。

有人温柔将飞在空中的桂妮薇亚给抱住。此人正是罗兰。着……(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插图目录+书签1 庆功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