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卷 1 庆功宴

海风伴随着秋的凉气及潮水的气味迎面吹。

亚斯瓦尔岛东南沿岸的港口市尼斯,今依旧朝气蓬勃。

诸侯的船及商船依序抵达港口,造船厂中炽热的呐喊声槌子的敲击声不绝耳。主妇结伴群逛着街的闹市,街旁的吟游诗人手持竖琴,高声歌颂着赞扬桂妮薇亚公主的诗颂。

直至近日止,尼斯的居民生活在水生火热中。

残虐无度的格臭名远扬的骑士莱斯特前段间曾占领座镇,并且肆迫害镇的居民。莱斯特令紧闭所有城门,城墙满是他麾的士兵,就算搭船从海路逃离座镇,被潜伏在港湾处的海龙给击沉。在莱斯特的强取豪夺,座镇顿化尸山血海。

直至十前,尼斯才从此山穷水尽的状况解。

由亚斯瓦尔、布琉努、吉斯塔特士兵所共同组的联合军一齐攻打尼斯,在激战的最终功讨伐了莱斯特。莱斯特不将士兵甚至将海贼纳入己的麾,但在他战败他宛一盘散沙四散逃,又或者选择向联合军投降。

尽管尼斯引傲的灯塔在战斗中遭破坏,城镇有三遭莱斯特的部放火烧毁,但从暴政解的喜悦感,让居民抓紧始进行镇的……(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序章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