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卷 2 煌耀的霸军

一支由桂妮薇亚担任总指挥官的三国联军,正式命名『煌耀的霸军』。

据意气风此命名的桂妮薇亚所言,似乎是古的亚斯瓦尔语。

「霸军一词是取霸王瑟菲莉亚所率领的『征的霸军』。」

挺丰满的膛,侃侃谈。名字所正式承认,是因在征求意见的候,部分人觉名字不管怎无所谓,所有否定或反驳的缘故。真正表示赞同的人有堤格尔跟罗兰二人已。

煌耀的霸军由亚斯瓦尔、吉斯塔特、布琉努的士兵所组建。亚斯瓦尔兵的数量约莫四千、吉斯塔特兵的数量约莫一千九百、布琉努兵的数量约莫三千九百,总数比一万少一点。全部的军舰加不足六十艘。

带着数量的士兵,煌耀的霸军尼斯的港口市。今是庆功晚宴的七。由瓦鲁担任指挥官。

顺带一提,与进攻尼斯的候相比,亚斯瓦尔兵有七的新面孔。由桂妮薇亚在庆功宴的宣言,德兰伯爵首的几位诸侯选择离阵营。现在留守在港口市尼斯的,有义勇兵已。

亚斯瓦尔岛前往陆,搭船仅需一的日。但是,联合军选择稳妥在海航行,在三的早晨才抵达玛莉艾欧……(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1 庆功宴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