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卷 3 义勇骑士

琉德米拉•露利叶醒的候,早晨才刚刚。

从床翻身,微微舒展身体。熊皮制的毛毯相暖,尽管身穿着内衣不感寒冷。

──从国度我才现,果是睡在面适合我呢。

虽再睡四半刻钟,但在窗户旁边,明媚的阳光已透窗帘间的缝隙洒进室内。拉遮住室内的窗帘,晴朗的蓝底是一片碧蓝海。由煌耀的霸军所属的舰队停满了码头,港口那边相热闹。

米拉转移视线,向倚靠在床头边的己的龙具。

有着『破邪的穿角』别名的拉斐亚斯正静静伫立此,像是感受了米拉的视线一般,埋藏在枪尖的红宝石闪耀着光芒。米拉此回微笑。

「是啊。今让我一加油努力吧。拉斐亚斯。」

是镇玛莉艾欧邻近港口的宅邸的其中一房间。

昨午,煌耀的霸军称的三国联军进驻了座镇。

桂妮薇亚与镇镇长进行涉,最终借了三座宅邸、几间旅馆及神殿。三座宅邸分别由三国的指挥官住宅使,旅馆神殿则是士兵、船员划船手的住宿场所使。镇镇长言,做够避免镇居民军队生冲突产生混乱,说是求不。在高兴答应了……(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2 煌耀的霸军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