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卷 4 交错的思念

镇布尔加斯头,有一座使山间温泉的浴场。

所幸的是浴场平安无,因此就提供给煌耀的霸军做使。既是居民表谢意的准备,无疑是了讨军队欢。总言,桂妮薇亚高高兴兴使了座浴场。

「真在方享受此奢华的浴场呢。」

米拉一边浸泡在温泉中,一边舒畅叹了口气。除了外,苏菲、米莉兹、桂妮薇亚在间浴场。在桂妮薇亚的邀约,三位战姬一同间浴场疗养疲惫的身躯。因花板吊着几座煤油灯的缘故,浴场显相明亮。

「你就泡痛快吧。知,就连那位圆桌骑士加拉哈德曾在座浴场疗养伤口哦。」

着桂妮薇亚喜笑颜,米莉兹客气点头示意。既是因方身一国公主的身分让有些畏手畏脚的,是因己保密前国度寻找内奸的情,所决定是少说妙。

苏菲在向介绍米莉兹的候,说是吉斯塔特派的援军。确实,被誉一骑千的战姬,就算一人顶替千名士兵。

不,苏菲是不忘提醒。

「战姬一仅仅才一年有余。有参加重战役的经验。我建议不将其投入战场,是活身战姬的名号。」

「……(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3 义勇骑士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