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卷 5 开辟道路的勇士们

杰梅因军所毫无动静,其实是有理由的。

尽管有着身负军尽早决战的觉,但是他却被逼无法行动。

肆意侵害布尔加斯的龙遭受桂妮薇亚军的讨伐,消息带给了杰梅因军无与伦比的冲击。毕竟在此前,杰梅因麾的一千名士兵全军覆灭的消息,已经是众所皆知的传言了。

再加,听说桂妮薇亚军请了布琉努所属的飞龙的协助。促使诸侯士兵产生强烈的动摇,甚至有些诸侯从支持杰梅因转变中立立场。若是有莱托瓦吉从中调解的话,说不定有几名诸侯已经被公处刑了。

直至莱托瓦吉派遣的四千名士兵将玛莉艾欧功夺回,他才总算有行动的动力,因煌耀的霸军正朝着边行军。

杰梅因军总数约莫四万五千人。再加萨克斯坦军的三千人。

根据斥候的报告,桂妮薇亚军才约莫一万人。单从人数无疑是杰梅因军占优,但是王女的军队不有黑骑士,甚至有一头龙的存在。

莱托瓦吉「最赢胜利的是数量」游说诸侯士兵提升士气,并且了杰梅因的许诺约定给予赏赐,借巩固军的团结。给予镇守巴尔韦德的罗修五千名士兵,除此外的四万名士兵收编入队,前往阿斯托鲁加平原决一……(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4 交错的思念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