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卷 终章

阿斯托鲁嘉战,已经十几了。

现在,桂妮薇亚正待在位王科尔切斯特的王宫的一房间。

直至今日,因懊悔震惊焦躁不已。

在使者告知己父王有话说的候,桂妮薇亚差点立足的板垮了。

在苦难激斗的最,总算是取了胜利。但是,现在己却场不易的胜利献给些根本有行动的人手。虽仅仅有一瞬间,但真的将群使者场斩首。

,桂妮薇亚并有选择动手。在允诺让兄长活着回,便堤格尔、米拉、苏菲有罗兰叫,依序向他说明情的状况。四人此瞠目结舌、哑口无言。

「是、闹哪一啊……」

米拉总算是回神,吞吞吐吐说。桂妮薇亚则是情绪低落再说明一次。

「早知情变,我不直接选择攻陷巴尔韦德呢……」

苏菲不禁感叹。选择那做的话至少延缓杰梅因东山再的间。且就算他真的行动,同伴的数量锐减许。

不,遭受件波及最深的是吉斯塔特军布琉努军。因桂妮薇亚现在是公主的身分,杰梅因跟不久前死的艾略特是王子的身分。

「虽贵国坚称与我国结订契约……(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5 开辟道路的勇士们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