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卷 后记

回首,始写部品已经是夏季了,今年的酷暑是相难缠的手呢。

一卷已经有四月了呢,让各位读者久等了。一次读本系列的读者初次见面,我是川口士。『魔弹王与冻涟的雪姬』四卷终功问世了。

在三卷售,我着在秋节书才尽力创的,在各路人员的各帮助,最终完了本书。

正述所说,一卷延续的亚斯瓦尔的战斗终分了胜负。在一卷,及一卷让各孩子悉数登场了,变说是相热闹呢。堤格尔跟米拉,有从旁协助的角色有着各的活跃表现,果让各位官高兴就太了。

了,稍微让我宣传一。

与四卷同日Dash X文库售的『魔弹王与圣泉的双纹剑』,是否有购买呢。那本所讲述的是,二卷初登场的战姬艾蕾的副官莉姆亚莉夏主角的,「魔弹王」与「魔弹王」展战斗的崭新的魔弹旅。

部品由我担任原案,负责写书的则是濑尾司老师。代表分别有『银闪战乙女与封门公主』、『SKYWORLD 苍穹境界』等等品。或许阅读本的读者已经了说不定。顺带一提,银闪战乙女的插画是由弥月いつか老师着手绘制……(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终章目录+书签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