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后记

初次见面,我是深山铃。

谢谢各位读者购买本书。十分感谢!

一本书籍,一篇记……该写些什,我其实很混乱。

说是我一直的梦。不知幻少次像写记。

但是,真写的候却变难动笔了呢。该写些什才。让我紧张不禁重复思考着同的。

候该怎办?就记收尾……不行呢,嗯。

本是在我的一兴诞生的。

在『说吧』面,有一段间很流行被队伍放逐系的说。就是那主人公被蛮不讲理的从队伍驱逐,最渐渐名的故呢。

迷了一类故的我,就有了一“写故!”的法。我是很容易受感染的。不,应该说是非常容易受感染。我很单纯。

该写什的放逐系故呢?我思索的候……突,电视播放器关猫咪的趣味视频。

视频我灵光一闪。

猫。爱。爱既是正义。那就是猫耳少女了!

写一猫耳少女女主角的品……我是萌生法。

被队伍放逐八竿子打不着边呢。猫咪就忘了件了。我是鸟脑袋吗。

就,本是由女主角所诞生的。又了“让驯兽师女主角缔结契约……(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Epilogue 勇者的血统与今后的打算目录+书签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