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间章~有温度的一顿饭~

「那,餐点一点间才送,在前,我稍微聊聊吧。」

说,现在我眼前的名神秘人物,伸手将附近的一张椅子拉向己。

轻轻一声「嘿咻」坐在椅子的名人物,说他的名字叫做佐藤聪。

他的嗓音听意外年轻。

因头罩着帽兜,一始清楚他的长相。在听他的声音前,我他是年纪更的人。

听他的我介绍,我跟着报己的名字,才他似乎打从一始就知我的名字。

那我才刚清醒,脑袋一子转不,尽管听他日文我说话,反应却是慢了半拍。不,真说的话,我的脑子现在一片空白,恐怕很难说是有在运转。

世界,我就不曾有吃一顿饭的记忆。总是饿着肚子,有够让脑运的余糖分。现在是。

或许是基原因吧。

听他问我现在身体状况何的候,我直觉了「我肚子饿了」句话。

现在,的回应像有点失礼,但佐藤先生听了却哈哈笑,求的人我准备餐点。

「不,你口的子很吃力,所,接概是我单方面跟你说话。反正间很。我,你应该有很问的……(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第十一章~收拾善后~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