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特别篇~接着继续喝不够冰的酒~

「热。我死了。」

在某不其他人的公车站,一名男子坐在长椅无力喃喃语。

确认刻表,男子才知,一分钟前,在己跟公车站有三十公尺的距离,跟他擦身的那辆公车,是今午最一辆班次。

果应该晚点再厕所的——他懊恼着。现在,至少等一,一班公车才现。

「明明位车站附近,却不方便。我的老未免太乡了吧。」

打算趁盂兰盆节连假回老一趟的他,才刚抵达就始抱怨。

值盛夏。

从正方持续洒落的毒辣阳光,及被晒滚烫的柏油路面散的热辐,无情持续剥夺男子的体力。

行树传的阵阵蝉鸣,仿佛让空气变更加炎热。

再,感觉己被烤干。

的男子,始环顾四周有有够纳凉的方,但一带完全不存在咖啡厅类的髦店铺。

毕竟是使人数原本就很少的冷清车站,所是无奈何的。,不停在等着载客的计程车。

有的有民宅,及从车站望,勉强一间座落远处的便利商店。的不便一往常啊。男子着。

因升离故乡,就在外就业的……(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间章~有温度的一顿饭~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