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后记

初次见面,我是るうせん。

本书是将在「说吧」网站公连载的《周末冒险者》重新润饰的品。所,现在捧着本书的各位中,或许有人觉前像在哪我的名字吧。

被缘分运眷顾的我,将己的品化实体书籍版,不,像现在撰写记,老实说,我是觉不太有真实感。

因,是生的候,我最不擅长的科目是英文,其次则是文。除了「至今是很不擅长写的我,竟有办法写完一整本书」的感外,我不禁质疑「我真的写了份量的内容吗?」收版实体书的邀约,我觉「万万更新间不固定,且内容是主角一直在吃东西的品,竟……」。

有一件就是,在「说吧」公连载的《周末冒险者》,是我从二○一三年始投稿的品,但途中曾现两年的空白期。因忙碌的生活,再加有一些问题需处理,我一度陷入了「恐怕有机更新了」的状态中。

,即使在两年的空白期间,依旧有许读者持续我加油打气;终有间放新的连载内容,我收了相的感留言。

面将网路说版实体书籍……(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特别篇~接着继续喝不够冰的酒~目录+书签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