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序章~周五下班后~

台版 转 深夜读书

图源:深夜读书

录入:ritdon.

「辛苦了~」

「喔,辛苦啦。」

一往常,员工在班间准离公司。基今是星期五,带着有些亢奋的情迅速收拾东西、准备返。几乎不加班是间公司的优点,但因,薪水不高就是了。

「唔~是挑最高级的比较吗?」

在些人中,佐藤聪在回路,踏进了平常跟己无缘的百货公司土产区,了明的行程,比较各不同款式的高级点礼盒。

毕竟,己明预定见面的那名少年,是相不错的庭。虽选了一钱包伤杀力不的礼物,但带的伴手礼,应该就不至太丢脸了吧。

「顺便补充一些在那世界的东西了。」

几月前,佐藤聪了己辈子是一名魔法师的实。

尽管知己现在像辈子那施展魔法,但身现代社的班族,就算使魔法,像有什意义─已经是的他的法了。

经各方面的思考,了赚取老年生活的资金,他决定在周末前往前世的己所在的世界,冒险者的身份、己的步调在那干活。

某,他顺利逃迷宫王级魔物追杀的一名迷宫奴隶相遇。名少年似……(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插图目录+书签第一章~可疑的上班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