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终章~冒险的预感~

「困……超困的。」

「佐藤先生,你睡饱吗?」

「噢,不是的。我昨远门,不又花间观星,结果就……」

「哦~听很不错呢。不,你不紧吧?总觉你走路摇摇晃晃的呢。」

「因昨实在太累了,我今老实待在补眠。比,垃圾袋装满了呢,我拿新的袋子。」

「谢谢你。那包垃圾麻烦你吗?」

「的,我明白了。」

「有年轻男丁帮忙就是不一耶~啊,了,我希望你月担任民的代理干部呢。」

「咦?」

「因月有很区举办活动,人手十分缺乏呢。果有男人协助的话,各方面轻松许。毕竟佐藤先生感觉很认真、人很嘛。在月的每周末两帮忙就了,拜托你吗?」

「……的。」

「谢谢你!因每人己很忙理由拒绝,我正伤脑筋呢!那,就麻烦你喽~!」

「……啊!糟糕,因睡意方的气势,我竟就屈服了……该怎办呢……」

◆ ◆ ◆

从窗户外头洒落的阳光,让朝斗醒了。

因长年无人清理的缘故,附着在扇玻璃窗的污渍,变再无法除,灰蒙蒙一片,但仍足够让人感受……(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第七章~「流星河」~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