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1【德鲁佐盖多的邀请函】

转生了一月。

在段期间内,我稍微调查了一两千年的世界。子魔法术式似乎退化比我像低的水准。

首先,人类似乎就连「转生(shirika)」魔法的存在不知。在我生存的神话代,是一般的魔法,是高阶的魔法使者,就算是人类,转生不是什罕见的情。

不在今的代──尽管像称「魔法代」,至少转生人类的存在却似乎不众所知。

说格斯塔与伊莎贝拉──就是我的双亲是何解释我的表现,他像我非常聪明的孩,一生就说话,具备著魔法才。

「长」在代像是高度的魔法,但勉强算广人知。

既不知转生的存在,是办法的吧。

不,我转生人类的孩真是意外。

两千年前,我播了,施展魔法,己的血创造七名部,命令他增加眷属,因完全的转生需继承身血脉的器皿。

我所愿,在两千年间,魔王阿诺斯的血脉有断绝。是就连人类混了我的血脉。

不,考虑魔族与人类停止干戈,产生混血说不定是很的展。

尽管经历了,但就连我在内某处,认魔族与人类无法平共……(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序章【转生】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