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3【实战测验】

队伍在竞技场的所在区域分散。

附近排列著骑士的铜像,停在头的猫头鹰说:

「请依照邀请函所记载的字母排队。」

我确认收的邀请函,头写著F的文字。

「米夏呢?」

「E。」

将邀请函翻给我。

每排队伍的最尾端飞著一猫头鹰,拎著写有字母的羊皮纸。就是排进跟邀请函应的队伍吧。

「那,一旦入,请指教了。」

「嗯。」

我与米夏分,排著F的队伍。尽管队伍前端相遥远,但我试著远望的魔眼确认情况。子是一接一轮流走进休息室。

轮我似乎需一点间,毕竟光是排队伍就略有一百人了。全部的队伍加约有七百人吧。

虽说了两千年,居增加子孙。我无须担血脉断绝了呢。

我一面著,一面不在焉等待间流逝。

了一,我队伍前端,眼前是休息室。我一走进室内,现头待著的又是猫头鹰。

不究竟是谁的使魔啊?

感受不魔力的痕迹。是了不让人察觉主人是谁,巧妙隐藏了吧。

就是说,即便是代,依旧有人使稍微正经一点的魔法。

「欢迎莅临魔王院。现在始说明实战测验的内容。」

邀请我……(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2【太过弱小的子孙】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