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7【适任性检查】

「实战测验结束。合格者阿诺斯•波鲁迪戈乌,请前往镜间。」

空传猫头鹰的声音。

镜间就在竞技场旁边。确认魔法屏障解除,我返回原的入口。

「啊啊啊啊啊……等等──痛……痛……痛……死……死吧……」

「唔,忘了。」

我转头向腐死者的杰贝斯。就丢著他不管实在有点怜呢。

我施展「复活」,解除杰贝斯的腐死化,同顺手让欧鲁格死复生。

「杀了就死;变腐死者就丧失理智……真是让人伤脑筋的伙。」

欧鲁格与杰贝斯像是有话说的眼神著我,却说不任何话。肯定是我说的话太正确,让他哑口无言了。

「那,等你变强再吧。我随陪你玩玩。」

留句话,我离竞技场。

「……谁再二次啊……该死的怪物……」

背传的声音,不知是谁说的。

我依循猫头鹰的指示镜间,房间内并排著几面比全身镜的镜子。室内已有许魔族,约有一百名,是实战测验的合格者吧?

中有面熟的脸孔。

「米夏。」

少女轻盈摇曳著白金色长转头。

「虽你说己不擅长战斗,却通了实战测验呢。」

「侥幸的。」

尽管米夏说……(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6【禁咒•起源魔法】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