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10【不适任者的烙印】

几──

我穿猫头鹰送的制服,前往德鲁佐盖魔王院。

今是一,众生穿校门,陆陆续续走进校内。仔细一,他身的制服分两。

我身穿的是白色制服,除此外有人穿著黑色制服,乍约各占一半左右,子不像是照年级区分的。

且刻在校徽的印记分几。

我的校徽是十字,其他有三角形、四角形、五芒星、六芒星等。放眼望,像就有我的校徽是十字。

不究竟是怎了?我感受了奇怪的视线。

注意我的人几乎奇的眼神盯著我瞧。

入测验并有情形,但太,反正有问题的话很快就揭晓了。

我才踏入校内,便一型公告栏,头记载著新生的班级。

阿诺斯•波鲁迪戈乌的名字写在二班的栏位。尽管我的父母姓氏莱杰欧,但在迪鲁海德生活申请魔族的姓氏,我就设波鲁迪戈乌了,因此爸妈在称波鲁迪戈乌。

确认二班的教室位二训练场,我径走熟悉的城内阶梯,前往教室。

我推门,走进二训练场,头排列著桌椅。教室内的生一齐朝我。

唔,果错,总觉我备受瞩目呢。

不往就在同一班度了……(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9【魔王的朋友】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