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14【天壤之别的魔力】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所监听的「意念通讯」传莎夏的惨叫。

唔,太手留情了,似乎比预期的有余裕呢,坠落面的魔王城有半毁。

算了。虽说是战斗的损害,但方怎招呢?

我朝著魔王城慢步走,便经由「意念通讯」听像是做觉悟般的声音。

「……我使『狱炎歼灭炮』了。」

喔,说了有趣的呢。

「、是……莎夏人,『狱炎歼灭炮』即使受魔王城加护,并集结魔导士队的魔力,功率依旧不足两啊!」

「况且是失败,现在状况的魔王城一定崩坍的!」

「眼不是害怕的候了!承认敌人的实力吧。哪怕是杂、不适任者,阿诺斯仍是城堡丢的怪物唷!你认寻常的魔法击退他吗?」

莎夏指的实,让说著丧气话的组员陷入沉默。

的领袖魅力果相优秀。尽管尚未熟,但敌人真是惜呢。

「假不动炎属最级魔法『狱炎歼灭炮』,是打不倒阿诺斯•波鲁迪戈乌的,吧?」

组员有回应。但经由「意念通讯」传的细微的魔力流动,将他的决传达给我。

「方有……(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13【小组对抗测验】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