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16【最初也是最后的──】

了庆祝组抗测验胜利,妈妈特别卖力煮了顿豪华餐。

平的餐桌了两人变相热闹,感觉不赖,不吵闹的主是我的双亲就是了。

莎夏尽管说著「输了却参加庆功宴,简直莫名其妙。」著牢,不一将妈妈的料理放入口中便立刻安静了。

果就连在代,妈妈的料理似乎依旧称相味。

「呢?诺什话邀请莎加入组?」

头是难解妈妈的误,莎夏就跟米夏一被连番追问。

「很普通呢。『加入我的麾吧』,就。」

「讨厌啦啦啦啦啦啦啦──!加入麾?居说加入麾,算什、算什?展现笨拙男人的一面,少女一子就沦陷啦──!」

听著妈妈的尖叫声,莎夏露束手无策的表情。

「理由呢?诺邀请莎的理由是什?」

「……有,是刚战力吧。」

「啊,什?刚刚的停顿很疑喔──米,你知吗?」

米夏将嘴的蔬菜沙拉吞,淡说:

「……你的魔眼很漂亮……?」

「听、听甜言蜜语,绝迷你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讨厌啦,诺是生的花花公子,跟笨拙一面的反差太厉害了。你子、你子~~」

说,米……(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15【涅库罗姊妹】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