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19【地城测验】

魔法训练结束的午休间。

我在走廊与艾维斯话。

「──意思是说,你就是吾主暴虐魔王吗?」

「错,暴虐魔王名叫阿诺斯•波鲁迪戈乌,却遭某人改写阿伯斯•迪鲁黑比亚。」

艾维斯并未不由分说否定,是询问:

「某人是谁?」

「我不清楚,但恐怕就是消除你记忆的人吧。」

「原此。」

他像在思考似的将手放在嘴边。

「我的记忆遭人消除──说明确实让人接受。但阿诺斯,消除我记忆的人难不是你吗?」

艾维斯夹带杀气的魔眼观察著我。

「很遗憾,我无法证明不是我做的。」

「你很有力。但是份力足危害暴虐魔王,我便无法你置不理。」

艾维斯不是笨蛋。丧失记忆者的立场,根本无从分辨我是不是本人吧。既此,怀疑我是敌人是理所的。毕竟在他所知的范围内,施展「间操」魔法的人有我。

我正是有办法回溯两千年前,使他打从最初便失记忆的人选一。消除他的记忆,试图取代暴虐魔王者,难不是装伙伴接近的我吗?他什奇怪的。

「不,目前我就先维持中立吧。你给我一怀念的感觉。」

「你做就太了。」

「再。」

艾维……(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18【涅库罗的秘术】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