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21【莎夏的真正意图】

我倚著藏宝库的墙,不在焉著空。

……话说回,真闲呢。

此般,应该经十分钟了。不是换衣服,是花久间啊?

即使我试著敲门催促,的却有一片寂静。

「……不太劲呢。」

姑且不论莎夏,米夏听我敲门应该回应吧,不丢我己先回。

是说……?

「米夏,你在吗?我门喽。」

有答覆,我是推门。

我向祭坛,与刚才的印象明显不同。

是红色的。

祭坛前宛水坑般满溢鲜血。米夏低垂著头跪在中处,右刺著一刀。

似乎活著。但或许是了不让人立刻治疗吧,周围谨慎张了魔法屏障。

「哎呀,终啦?你真是听话呢。」

祭坛面,站在入口处的莎夏说。身穿「不死鸟法袍」,手持权杖。

「唔,你是在做什?莎夏。」

闻言,莎夏讪笑般的说:

「哼,你真笨呢,是装稍微一点就轻易被我骗了。你真的我那破烂人偶睦相处吗?全是了在场城测验中拿一名所演的戏码。」

演戏吗?与米夏言归,并因此感高兴,及收生日礼物的眼泪……说些全是骗人的吗?

「男人真单纯呢,才稍微亲一就立刻被我骗了。难……(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20【魔王城的藏宝库】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