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24【谎言】

莎夏说:

「阿诺斯。」

终啊……

我缓缓身,魔眼(视线)望向画在房间的魔法阵。

但它尚未完。

「你该不说己不及完吧?」

「怎?就完喽。」

莎夏举手。

所动的魔法使照进房间的月光分散无数光线,一口气补魔法阵缺少的拼图。

填满房间的巨魔法阵完。

我立刻启动魔眼,分析魔法术式。

若是代的术者正确解读画了数十万字的魔法文字,或许花一整。但我消一眼便轻松透了内容。

毫不费力施展魔法。

不──

「咯……咯咯咯……咯哈哈哈哈!原此,原此啊,莎夏,就是你打从一始就不打算赢了。」

我的句话让莎夏微微一笑。

「我很清楚己的实力,场决就算输了无所谓。但我怎不输给命运。」

不输给命运吗?

「你的错,我的目的就是让你施展魔法唷。」

「真亏你方法。我果赢决,便必须动魔法;倘若输了决,你就命令我动魔法。」

既受「契约」约束,无论何我必须使魔法阵施展魔法。就是不管场决是输是赢,莎夏达目的。

,我的力量倒不是办法钻漏洞………(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23【第二次对决】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