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25【始祖的回答】

「你哭什候?站,莎夏。」

一听我说,莎夏便哭肿的红眼缓缓。

「放弃太早了。」

「……你让我代替米夏消失吗?」

「说不,我。招叫做『主格换』吗?因你不熟,才必须米夏的拒绝触,果是我,就连『根源同步』不需。」

「主格换」是施加在莎夏与米夏身的「分离融合转生」的魔法术式,让米夏被判定主体。无论是「根源同步」使两人的根源同步,或是功与否必须给米夏的意志决定,全是因莎夏的魔力与魔法技术不足,才藉由限定条件让魔法立。

「不行。」

米夏投请求般的视线。

「安吧,我不打算做。」

莎夏随即说:

「拜托你!阿诺斯,让我消失吧!我已经活够久了!剩的人生留给米夏。」

「本就不存在的人是我,牺牲莎夏太奇怪了。」

莎夏与米夏向我请求,互相袒护方,宣称该消失的人是己。

哎呀哎呀,真是坚强呢。遗憾的是,双方的主张不是我的风格。

「话说回,在适任检查有著问题呢。」

我回入测试的内容说:

「假设你有一儿女,女儿拥有力量,却缺乏魔王适任;儿子缺乏力量,魔王适任却很高,两人在……(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24【谎言】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