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后记

伙该怎才打倒啊?说让人涌现情的最终头目,由曾在各式各的轻说、漫画、动画中登场,很快就让人联吧,本正是基「让最终头目主角」的老套法创的。

我非常喜欢游戏中常见剑与魔法的奇幻世界观,再套我同非常喜欢的园素,并让我同非常喜欢的魔王担主角……部品原本是网路说,因了一股脑叠加我最喜欢的素,说满羞见人、兴趣全的故。

本在网路是一话接一话的连载形式投稿的,说最辛苦的方,就是办法在修正写的内容。或许认网路书籍不同,轻易修正内容,即使修正本文,依旧无法修正品的读者脑中的故。即使推理说了让解谜合理,追加了一始阅读确定有的香蕉,让人觉香蕉是在整人吧?情况就跟点非常类似。

一话接一话投稿的网路说,各话必须设定规模的承转合,加入让读者享受的素。且将每一话连接,形一篇完整的故。

一旦埋了伏笔,便一前述般难修正,所打从最初便必须构思情节,并将点牢记在,绞尽脑汁回各话所写的内容。

此外,或……(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终章【~笑容~】目录+书签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