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序章【~魔王的右臂~】

台版 转 轻国度

图源:音无

录入:kid

两千年前──

精灵森阿哈鲁特海伦。

在倾盆雨中,有著八颗头的水龙在暴动著。

精灵拥有一的姿态与真体。真体──就是藉由暴露真正的姿态取更加强的魔力;相,即便精神变与一的姿态相径庭,不是什罕见的。

精灵是一奇妙的生物。据说他的存在,是诞生无数人的内。传承、传说、传闻、愿望、恐怖、希望……些概念经具象化、具体化的存在即是精灵。

假人火焰的恐惧达极限就生炎精灵的话,那水的信仰增高,同生水精灵。

那暴动的八头水龙,即是滴落在阿哈鲁特海伦的神泪──从世界创造水的初始水滴传说中孕育生。是水精灵尼悠的真体。

同是精灵守护神的尼悠,著意图烧毁森林的侵入者雷霆。

不畏惧惊人魔力傲的尼悠,侵略阿哈鲁特海伦的不是别人,正是暴虐魔王阿诺斯•波鲁迪戈乌。

「唔,一击就击溃我半数的部吗?是有著不传承的实力。」

阿诺斯了进入战备状态,向前迈一步。不,一名魔族就像是制止他似的站了。那名魔族身穿铠甲,腰间佩带了一剑,带有……(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插图目录+书签§1【统一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