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8【精灵魔法】

「……比前的『狱炎歼灭炮』强耶……就算有米夏的魔力,但是明明才两人……」

莎夏眺望著跪拜般趴伏在面的巨人兵,茫喃喃语。

『……吓了一跳……』

人在冰魔王城的米夏声音传了。

『喂,阿诺斯,你做了什吗?』

「我应该说了,试著询问己的根源吧?」

『就算我询问己的根源,不懂你是我问什…………啊……』

莎夏就像恍悟似的叫。

『「分离融合转生(deino jikusesu)」?』

米夏问。

「就是。」

莎夏与米夏原本是同一人。

施展在莎夏身的「分离融合转生」魔法,将体与根源一分二,米夏因此诞生。两人原本应该在十五岁生日,再度恢复一人,并经由「分离融合转生」的魔法效果,让魔力增强数十倍。

,由我将米夏与莎夏的根源送回,与的米夏与莎夏的根源合一,使两人打从一始就是两人。

所生了什?藉由「间操」与「改变(ingudo)」,让莎夏与米夏在十五年前就完了「分离融合转生」。

不,由其中一方是刚生的根源,所并不是完整的形式。尽管此,魔力是跟有著壤别吧。

莎夏与米……(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7【前哨战】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