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11【不讲理】

视野在瞬间染纯白一片,就了铁匠与鉴定铺「太阳风」的招牌。

推店门,门铃就啷响,让妈妈从店内走了。

「诺,你回啦!」

妈妈很高兴扑向我。

「今的组抗测验吗?」

「我赢了。」

听我一说,妈妈就绽笑颜,我的头紧紧抱在前。

「讨厌啦,诺真是才!长绝一名色的魔皇唷。等诺魔皇,一定建立一座的城市呢。妈妈绝住在那。从现在就始期待了!」

「妈妈,你知魔皇的吗?」

「知了。是诺的梦嘛!妈妈调查了喔。是负责统治迪鲁海德各区的工吧?我离最近的城堡打听了许情唷。稍微谒见了艾奥•路德威尔魔皇人了喔。」

因我说就读魔王院,所就认我魔皇吗?

不,明明就不关己,却是跑调查魔皇的情,最居实际见一面了。就是所谓的父母吗?不,是妈妈的行动力惊人吧。

尽管并不是魔皇,但考虑阿伯斯•迪鲁黑比亚的情,最终是有必证明我是暴虐魔王吧?不既致错,就是吧。

「话说回,妈妈见的魔皇是姓路德威尔吗?总觉像在……(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10【魔王的裸体】目录+书签§12【妈妈与爸爸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