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17【猫咖啡厅的黑猫】

走街,米夏问:

「魔法模型做什?」

「啊啊。」

我将方才做的魔法模型放在指尖,递给米夏。

「难一次做了魔法模型,所让米夏一呢。」

米夏直眨著眼,微笑。

「谢谢你。」

魔眼直直凝视魔法模型。

「怎?」

「……厉害……」

米夏宛注视般的细细品味,改变角度,从各方向观我做的魔法模型。

我愣愣望著的副模,即使了几分钟,依旧有别目光的意思。

是一次米夏沉迷的子。不光是制,魔法模型本身很感兴趣呢。

「漂亮。」

「是吗?」

米夏点了点头。

「就连不的方,做。」

被现了吗?真不愧是米夏呢。

「因『创造建筑』的重点在内部呢。果是创造剑的话,是考虑内部是怎的构造,就无法具备正常的强度。虽说魔法模型需给人观赏就,但就算让外表相似,不形相同的模。」 米夏忙不迭点头,认真听著。

「在创造石头,不创造石头,是创造构石头的原子──在神话代是耳熟详的论述。」

「谁说的?」

「我说的。」

不,是说容易做难,因此实际做……(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16【传说的鉴定士】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