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19【真正的名匠】

库鲁特冰冷的表情,朝我的剑瞥了一眼。

「你打算剑比试吗?」

「不行吗?」

「子,让人不觉那是一魔剑。我兴趣跟不带魔力的金属块战斗的手战呢。」

「唔,那,何?」

我在剑画魔法阵,施展「武装强化(adeshin)」的魔法。金刚铁剑附我的庞魔力,宛神话代的魔剑般,散混沌的光芒。

「是剑有魔力,就己的魔力弥补就。」

魔剑不准使伤害手的魔法,「武装强化」是例外。是因在使魔剑,施展项魔法让魔剑带有魔力是一般常识。

由剑的锋利度是取决魔剑魔力与身魔力的总,所魔剑不带有魔力,说是很不利吧。

不,才程度的让步,我就让吧。

「在一场比赛前,本的营运委员有宣布。」

飞在头的猫头鹰说。

「规则虽有所变更,不尚未向选手通知,所趁现在表。本将禁止使『武装强化』与类似的魔法,且禁止使剑外的攻击方式。」

随,舞台周遭就现一群身穿法衣的男人,合计有十六人。

「比赛随受监视人员的严密监视。现有违反规定的行,选手将受严重的惩罚,根据情况……(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18【魔剑大会】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