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31【对决之中】

「阿诺斯,我了。」

雷伊将魔剑伊尼迪欧的剑尖指,蹬冲。全身有箭矢般飞的他,朝著我的咽喉刺。

「太慢了。」

我准直接刺的伊尼迪欧的剑尖,金刚铁剑同使刺击。是剑刃相撞,在斩断魔法术式的魔剑前,金刚铁剑连同「隐匿魔力」与「武装强化」一遭破坏吧。

不,雷伊却在途中改变刺击的轨,避免与金刚铁剑硬碰硬,他的目标是我左臂的「吸魔圆环」。就在伊尼迪欧的剑尖刺穿「吸魔圆环」的瞬间,我张左手掌。

雷伊突止住了剑。

「怎啦?照刚刚的速度,说不定刺穿我的手掌喔。」

「剑是让你抓,我就毫无胜算了呢。」

唔,真不愧是他呢。故意让雷伊刺穿左手,藉此抓住他的剑。尽管剑术是雷伊在我,但比力气的话,我是不输的。制造局面,就彻底封住他的剑术,但是简单的子。

「那,次轮我了。」

我伸左手,随意抓向伊尼迪欧的剑身。雷伊连忙将剑抽回,避我的左手。同,我浑身力将金刚铁剑朝著雷伊的头顶挥。

在一瞬间,他就伊尼迪欧挡剑了。但是直接挡的话,我的剑就断掉。雷伊说,就跟赢了比赛、输了胜……(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30【两人的决赛】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