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32【背叛】

「唔,就是说,是一回啊?梅鲁黑斯。」

我向现身的老人说。

「不论是在雷伊体内刺进契约魔剑,是场魔剑,全是你的谋。你所加入统一派,单纯就是了维持他与皇族派间的势力平衡。因皇族派是太强势,就现许像昨的艾米莉亚那失控的人。」

梅鲁黑斯恭敬的态度颔首。

「诚您所言。」

「你的根源有被夺取。是谁的命令?是说,是你的意思吗?」

梅鲁黑斯有回答。他并不记我。正因此,所才轻易背叛吗?

是说,他是在知一切内情余,隐瞒他记我的吗?

或者是不呢?

「统一派的首领据说是身分不明的魔族呢。那伙就是阿伯斯•迪鲁黑比亚吗?」

「您老身说吗?」

哎,是啦。

「吧,那我就逼你说。」

「十分遗憾,阿诺斯人,您是不做的。」

「喔,口气很呢。不是我关在『次元牢狱』,难你就赢我吗?」

「不,老身已经赢了。早在您魔剑闹剧兴致,场决的胜负就已经决定了。决早就已经始了唷。任由己陶醉在一的感伤中,注意件,即是您的败因。」

梅鲁黑斯画魔法阵,将手伸……(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31【对决之中】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