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33【精灵的真体】

我在穿魔法门,板同画著巨魔法阵的竞技场舞台。

不,雷伊梅鲁黑斯不在。连接著另一次元。

环顾周围,红宝石散落四方。

「阿诺斯人,是您己顺利逃的话,那是错特错了唷。」

身边响梅鲁黑斯的声音;不,并他人。是他创造的「次元牢狱」内部,就算所在的次元不同,他轻易让声音传达吧。

「所谓的陷阱,是布双重、三重的。」

魔法门现在我的四周,并在启,从中现漆黑的极光。那是释放著凶恶的光芒,蕴藏著无穷魔力的毁灭墙壁。四面墙壁就像是加害我似的,一口气覆盖住整座舞台。

我散落在的二十一颗宝石与己施加反魔法。迸啪嚓巨响,漆黑极光与反魔法爆激烈冲突。

瞬间,反魔法的一层爆掉了。我立刻重新施加反魔法强化,但才刚强化,反魔法就再度爆掉了。

漆黑极光,明显比艾维斯在跟间守护神犹格•拉•拉比阿兹融合所施展的魔法强。守护宝石,就不断展反魔法。

「唔,相眼熟的魔力与魔法呢。」

漆黑极光所散的魔力波长,甚至让人感怀念。错,确实是我在两千年前的魔力。

「……(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32【背叛】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