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34【魔王的真正价值】

「……阿诺斯,妈妈──」

雷伊话说一半,影像就突中断。

是「远隔透视」的魔法被消除了。

「唔,慌慌张张中断魔法了啊?今,已经太迟了喔,梅鲁黑斯。」

「真是吗?『次元牢狱』内部是老身的盘。即使是您,无法在有任何标记往次元。」

我的周遭再度现「四界墙壁」。

「您所见,『四界墙壁』的储藏十分充足。您觉失剑的雷伊•格兰兹利有抵御的手段吗?今在中断『远隔透视』,您无法追寻魔力,在他所在的次元展反魔法了吧?」

「所呢?」

「您知肚明吧。就是换了一人质。不论是您,是雷伊•格兰兹利,你所做的全是在白费功夫,他的母亲是白白送死。」

「喔,不亏你说的白费功夫,让我稍微有些余裕了是实。我是有著从攻击你的手段喔。」

「跟方才一,是在虚张声势吧。老身不再了。果您愿意老实签订『契约』的话,雷伊•格兰兹利或许就获救吧。」

他在我眼前展了「契约」魔法,头写著我所有魔力;相,他今不再雷伊手。

「老身就等您三秒吧。三。」

梅鲁黑斯就像威胁似的倒数著。

「二。」

「唔,梅鲁黑斯,……(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33【精灵的真体】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