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后记

从二集始,阿诺斯粉丝社些吵闹的少女登场了。

是因我描写与始终不承认阿诺斯的皇族相反,在社饱受歧视的混血创造的。觉让加入园故惯例的粉丝俱乐部就的法,说不定就是走歧路的瞬间。

由是路人角色,所构思剧情并有设定的与台词,就有粉丝俱乐部设定。

在试著动笔,总觉说了一些奇怪的台词。是初有严重,所就先试著投稿了。由本原本是在网路连载,所每一话收读者的感。我感,挺受评的。

既此,朝方向展不错吧。是就一点一滴,让人感有哪错乱了。等注意,就唱奇怪的歌了。我在投稿前很迷惘真的问题吗?但说反正才几行已,就鼓勇气试著投稿了。

结果,是令人恐惧的评。我因此意,试著再写一段歌词。不我做辩解。就算在说写歌,不声音,非常难描写曲调;所说不靠歌词就让读者留印象并反覆重写,诞生的就是「你在面,我在♪」的歌词了。

是粉丝社的少女,就在各位读者的引导,确立……(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终章【~祭典过后~】目录+书签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