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5 勇者的学院之谜

最层,梅尔赫斯已经在那了

「恭候,阿诺斯人」

他跪在我面前,朝我低着头

「盖奥斯伊特鲁怎了?」

「平安的复活了。果,两千年前被什人袭击,根源及身体被胁持了」

艾维斯那候一吗

认七魔皇老是此了不错

「边已经有三位七魔皇老。我觉增强统一派的势力是有的……?」

艾维斯活着,件有任何人察觉

表面我部活动的有梅尔赫斯、盖奥斯、伊特鲁三人,面的手牌剩三位七魔皇老

在政治意义,现在统一派的力量已经跟皇族派一较高低了吧

一,牵制企图利皇族及皇族派的阿沃斯·迪尔黑维亚

但是――

「一往常关係。即使高层在怎变动,魔族的意识不有太的变化。果手牌打,迪尔海德就分化两块」

正因皇族皇族派掌握部分的实权,统一派才显此老实。

果两边的权力相,那统一派就不在保持沉默。现像艾米利亚那暴走的人不奇怪。

虽直接由我支配就问题了,但现在已经不是力量决定一切的代。让皇族派乖乖闭嘴,那杀少人才够呢?

且果魔族达统一,那……(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4 一意剑 辛格谢斯塔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