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15 险恶

讲堂内瀰漫着剑拔弩张的气氛

因刚才的纠纷,皇族派的生完全勇者院怀有敌意,方因被他羞辱难忍受

不晓授课底有有听进耳中呢。在一触即的沉重氛围,有迪亚哥的低沉声音淡淡的回响着

「――所谓的圣剑,主是指被神明所祝福的剑。剑本身就拥有魔力,并且选择持有者。

另外有因剑身中寄宿着精灵圣剑的情形。除了两原因诞生圣剑的情况,并不存在」

话说,迪亚哥脸浮现宛强迫喝了沸腾热水般的表情

魔王院侧的座位洩漏「噗哧」的耻笑声

迪亚哥咳了一声

「凡有例外」

迪亚哥痛苦的说,继续课

「就像刚才的说明,圣剑是即使做做不的稀少精品。

量生产的魔剑果是量取胜,则圣剑便是质取胜。并不是单纯的魔力,是寄宿着神与精灵的力量。就是神圣光辉的力量泉源」

圣剑的品质很优良,未必有错误

虽有魔力较弱的魔剑存在,圣剑则是无论哪拥有强力的魔力。

且部分的圣剑,被施加了封印魔族力量的魔法。那杀死魔族的极端产物即是被称圣剑物

力量魔法弱的人类,所勉强与魔族一战的其中一理由就是……(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14 勇者们的混乱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