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16 学院对抗测试

隔――

了院抗试验,我拜访了城墙外的圣明湖。

魔王院、勇者院的生,了抗测试认真的在进行魔具检查。

因昨的气氛变险恶的两校生,绝不眼,互相散令人坐针毡的紧张气氛。

说两边将目光放在次的抗试验。

课钟声一响,迪亚哥说。

「那,始进行今日的院抗测试吧。正各位所知的那,抗测试使军势魔法进行

勇者院<勇者部队>,魔王院<魔王军>的魔法。因特各有千秋,所很有意义的训练吧」

平淡说明的迪亚哥,眼蕴含着令人感不快的光芒。

「暗的感觉」

身旁的米夏嘟哝着。

「呼姆。确实,不怎正量。是两千年前很常的脸色」

「被困在憎恶的牢笼中了」

说的真巧妙。

是,假设那是魔族抱有的憎恶了,至今什流的像有着那的敌意吗。

即使有昨生的,沸点太低了。

「试验的场所,就是圣明湖。换句话说就是进行水中战。是了不让魔法波及加拉底造伤害所做的措施。

水面刻划反魔法的魔法阵,将水的攻击魔法造的影响控制在最限度。所千万不在湖面行使魔……(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15 险恶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