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37 真正的勇者

寂静降临。

虽亲临战场中,但包围我眼前男人的气氛,却是此安稳、及平静。

阿沃斯·迪尔海维亚像戴着的假面伸手,缓慢取。

露的面容,毫无疑问的是雷·格兰斯利。

「什,觉的?」

响声音。是一直的雷的声音。

那假面的魔具,是改变声音的吧。

「雷·格兰斯利是转生者。因无法顺利的继承耶斯塔族的魔法,所使<转生>的很高。此外你的价值观与代的有些不同。字言间似乎微妙的知我的情」

候认他是有记忆。

不,身转生者的应该是不错

「果是知我的转生者,那又是谁呢,我正的候,你便始假装曾经战斗的我的左右手,辛。了隐藏己是卡农的真相。

实际你的魔法的不差吧。是,果你正经的使魔法,那魔族的身体便伴随着神圣的力量。所才假扮辛,隐瞒真相方便许」

辛不擅长使魔法。果假扮那伙,就将原本使魔法的实隐瞒。果是等级较弱的魔法,就最限度的隐瞒神圣的力量吧。

透唯一一,比我擅长的根源魔法,便欺骗我的魔眼。

「你盖拉底不久,在击……(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36 两千年前的誓约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