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42 让世界满溢于爱

「你说是宿命吧」

放源魔法<魔黒雷帝>,铠甲巨人全身被漆黑的闪电侵蚀着。

「说是魔法<魔族断罪>存在世,魔族的未就有毁灭一途」

「那是实。不管你做什结局不改变。宛脖颈被绵线缓慢的勒紧一,缓缓品尝绝望感的话,随你便就是了」

吉尔加的魔法体散着光芒,挥散了<魔黒雷帝>。

「我的憎恨,已经转化了世界的秩序!!人类勇者,憎恨着魔族,将其消灭。便是,世界正确的姿态!无论你何忿忿不平,你伙有赎罪一途!!」

铠甲巨人身的光辉遽增,光炮始从他全身。几乎有避间隙的<圣域炽光砲>,我靠着<破灭魔眼>破坏并突破。

「那,我就将那份宿命给斩断吧。你忘了吗,吉尔加。边是有传说中的勇者,及灵神人剑伊凡斯马那阿」

雷一举右手便满溢神圣光,剑显现身。

「……呼呼呼,哈哈哈哈,今说些什。让我说少次阿。

灵神人剑是消灭暴虐魔王的圣剑!有魔族才挥其强的效果,魔法<魔族断罪>跟那剑所属相同。正确且神圣的宿命,那圣剑是斩不断的」

手持灵神人剑,雷朝吉尔加走。

「随便你……(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41 憎恨的终结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