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卷 5 魔王的证明

艾鲁梅的话语使教室的吵杂声达了顶点。

「不是傻子吗」「什完笑」「贬低皇族真是够胆量阿」混杂着些声音

「终了」「阿诺斯人的代」「阿诺斯人的武勇传正式拉序幕」诸此类的声音一并穿插在内,教室内简直是浑沌不堪的状态。

咚的一声响了桌子的敲击声,一男生站了。

是皇族派的人吧。

「请稍等一。即使是老师,刚才的话不至若罔闻喔。你说暴虐的魔王就是阿诺斯?

那伙是魔王院唯一的不适任者喔。魔王的适检查,是了判断生是否暴虐的魔王,点老师应该知的吧?」

皇族派的生理直气壮的说。

「真令人困扰。即使老师是统一派的,请不传达给生错误的知识!」

「阿阿。,难不是滥职权吗?」

「且,白服教师什的,根本听听。我是不知你是什两千年前的魔族拉,的应该称祸害遗千年才吧」

皇族派生纷纷批评着。

梅诺瓦说些什,不艾鲁梅阻止了。

「真是蒙昧呢」

宛呕吐般说。

「错误的是至今止的魔族历史,与魔王院的教导方式喔。,了守护暴虐的魔王,两千年前的魔族特将虚伪的物遗留……(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4 学院交流生与新任老师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