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卷 9 炽死王的参谋

追寻诺瓦斯加利亚魔力的所在,那伙此刻正在院。

是职员室。有其他教师的魔力,并有感觉特别奇怪的方。

我一边注意着魔力的动向,边朝着联合塔前进。

在那途中,我了正在外面练习声的少女。

正声练习似乎是结束了,围圆圈,始谈话。

「关接的新曲,有谁有法吗?」

「……唔ー嗯……」

「……难办啊……」

语气难的变沉重。

「是单纯新曲的话说,不一次在魔王在临的仪式使,阿诺斯人说吧?」

魔王在临的仪式是,了让迪尔海德全境知暴虐的魔王转生所举办的活动,进让所有人知我便是暴虐的魔王。

今,已经有必须暴虐魔王的立场在了,不了消除皇族派统一派、皇族混血间的隔阂,头衔必须执行最的一份工。

虽不是非常拘谨的仪式,但毕竟是传达给民众,所必须相应的规範。

本质虽有改变,但在一直的庆典暴虐的魔王登场,比较容易被世人所接受吧。

在仪式必须向魔族传达有所谓的血统隔阂。

混血、半灵半魔,皇族,在迪尔海德生活并遵守法律,那所有人是平……(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8 两千年前的魔族们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