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卷 12 绯碑王的碑石

爱蕾诺所描绘的、水、火、风魔法阵将四面墙壁所覆盖,形包围房间的结界。

<四属结界封>的内侧有效封印魔族的力量,将其弱化。是萨布罗仍不所动。

「的、的。瞧着」

萨布罗的脚浮现魔法阵。

像是覆盖他似的,黑色的光线升,形了圆形的结界。

「<暗黒领域>」

萨布罗创造的黑暗领域,将<四属结界封>的效果抵销了,反进一步提升了他的魔力。

「人类的魔法太了。魔法,若圣水的加持根本啥处」

抛那句话,萨布罗将双手向前伸。

在那前方浮现重魔法阵。其数目,约有四十。

虽谁明白重叠魔法阵效果幅提升的理,但一瞬间就展数量众的重魔法,不愧是两千年前的魔族,不愧绯碑王的副官。果,不是普通的术者。

「了」

萨布罗将双手举在头,重魔法阵逕向外扩展。接着向方升,即使达花板魔阵有停,一边摧毁花板,一边达遥远的空中。

「给我了喔」

从空的魔法阵中现身的是绯色的碑石。即便粗略算算数量远超数百。

那些宛雨水般倾注至米特赫伊斯城中。

咚,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的,尖锐的声响环绕着。

外墙、……(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11 诅咒之盾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