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卷 14 智谋较量

联合塔的最层。

<远隔透视>中,分别映照雷米萨、爱蕾诺与瑟希娅,米夏跟莎夏相继打倒敌人的光景。

「呼姆。四邪王族同盟了吗」

诅王、炽死王、绯碑王、冥王,两千年有着前仅次暴虐魔王的势力。

那实力表示敬畏敬意的证明,魔族敬称他四邪王族。

尊很强、与其他魔族不相容的他,有在战期中携手合已。

在变平的现在,说有什让他携手共进的态,是非常奇怪的话。

若是关係变的话野是喜贺的情,但绝不的吧

「所呢?说挑战我的智慧,话等他被打败才说吗?」

刚问完,吉克便笑了。

四邪王族的部被击倒是他预料中的。

「你正在找寻神子。接着,果是从明您的暴虐魔王的话,肯定已经注意神子有就是你的部了吧」

呼姆。是吗。

两千年前,诺瓦斯加利亚打算让精灵雷诺生神的孩子。果我赶,或是我转世再次向雷诺伸魔爪的话,神子应该就被寄宿在身了吧。

果米萨是精灵子件属实的话,就很有是神子。

再者,诺瓦斯加利亚帮助吉尔加魔法化。憎恨魔族的<魔族断罪>诱饵,本命其实……(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13 刚剑和柔剑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