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受虐的前勇者在未来世界从容生活 第七话 笔试测验

此──

终考试。

搭乘马车整整半,越几座山,我了王※米德嘉。(译注:Midgard,中土、中间世界意,北欧神话中的人类世界。)

据说,现在王分五区。

面向港口的市场工业带所在的东区;残留田园带,商人一般人居住区的南区北区;贵族居住的中央区;再则是各园及研究机关所在的西区。

真是壮观。

园外观庄严,宛城堡般矗立。

根据我所听的说法,座亚斯理亚魔术园,在米德嘉是首屈一指历史悠久的建筑物。

原此。

不愧是号称王国数一数二的名门校。

不是古老已,从园的建筑物,令人深深感受历史传统的氛围。

穿银龙纹的城门,我冷不防莉莉斯的话──

『亚伯人,亚斯理亚魔术园集合了国内前途的顶尖生,就是所谓的菁英校。请千万不意。』

离,莉莉斯在我耳边说了的悄悄话。

虽我不在手是生的考试中落榜,但是谨慎。

「喂喂,他的衣服有徽喔。难那伙就是传闻中的劣等眼吗?」

在校门前,爬通往校的坡,我感觉周围的视线集中在我身。

「糟透了,名闻的亚斯理亚……(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第六话 消失的未来出路目录+书签-->